木登口呆

混邪杂食,love&peace

一个结局

路西法笑了一下,脊骨超乎韧性地翻折过来,拧碎了骨骼,他不愿就擒,这是要同归于尽吗?没有人知道撒旦的自毁会带来什么...不,这是自戕。米迦勒伸手去制止这罪恶的举止,到此为止他已经取得了胜利,只要再来最后一手就好了,只需一点轻巧的毁灭,而这机遇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。但路西法更快了一些,像在体内引发了一系列的小型核爆,力量既然无处可去就用在自己身上,末日,死亡,魔鬼的怒焰。他不应该觉得自己会失败的,这不是路西法,这说不通,除非他惧怕着自己的兄弟和这终局,不甘受辱...但没人知道了。米迦勒从不明白自己的弟弟在想什么。

 

本能的阻拦和禁锢都已落空,米迦勒猝然抱着这样一具废掉的躯壳,栖身在其中的天使已经死去了。他抛下这尸骸,看着平流层的风将那人形消解。这里太高太冷了,但他心知那痛苦不因周遭致命的气流。有那么一瞬间,米迦勒的耳膜似乎被极致的寂静刺了,仿佛天启终结于默片,天国福音自以太降临,像原子弹爆炸的前一秒钟。随后他才意会到是自己本我的尖啸漏出了皮囊,天使电台为之震颤,自己的肉身已然耳孔淌血。路西法完好的最后所在成为一个顽固的、烧灼他视网膜的坐标,不远不近,永恒地下坠,那飘零的碎屑已不再和死者有关联。

 

天启结束了,天堂获得了胜利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这时电台传出欢呼。天堂的余众都见证了这场战争,电台的讯息说明了一切,所有人都听到了那愤怒的、饱含仇恨的呼号,随之而来是一种巨大存在的消陨,他们的主帅夺得了胜利,皆大欢喜。地球已经落入正确的一方囊中,往后将是恢弘的清扫和改造,同样在米迦勒的引领下。天国永世,上帝挚爱的孩子们实现了主的意愿。米迦勒无动于衷地等了一会儿,飞向地面。众人还在等待他的回话,好将无上的光辉与权柄交予他。他只是从未感到如此的仇恨,路西法取走了父亲的爱和恨,为何要将这使命都剥夺?自己再没有机会终结路西法了。好爽快的死法,万仞之上,无处印那双翼。原来我爱你不能,杀你也不能。

 

他说是的,路西法已经被我肢解了,就在此处往上六万英尺的高空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木登口呆 | Powered by LOFTER